一個休息的地方

喜欢?

我是一个极度无趣 对大部分事情毫无兴趣............的人...........现在连是不是喜欢什么是喜欢都有些分不清了............看到信义的后面就是越发的迷茫 那种死也要守在一起的喜欢 想必自己以前也是有的吧..................好像年纪真的大了一样 韩国朋友给我打电话 声音不知道为啥我觉得有点大..........从心里觉得韩语真的吵..................跟着弥纯 迦迦一起走过了很多风景 .....其实去哪里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 重要的是跟谁一起走吧...................我到底是依靠什么在活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知道 ...............刚止住了鼻血 手开始发麻  ...........总是莫名其妙的自己吧

评论(6)

© 纳兰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