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休息的地方

沉迷

非要对最近来一个总结 就是 沉迷尼坤 跟在商稿中沉浮 因为父母拗不过我 

给了我一年的时间自由的画 而这一年的成绩决定我是否可以成为职业的画手~ 

这一年摸鱼越来越少 拼命的画着画着 尼坤就在中国呆了这么久  粉丝会长说了好几次也没去看他 广州演唱会 日本演唱会 泰国 韩国 厦门 北京....对我这个花痴来说 这并不容易..........趴 ...........请让我再叨叨十遍 尼坤尼坤尼坤尼坤尼坤尼坤尼坤......... 手医生上的护具 被我转身就下了......感觉也不是很疼 继续画图去啦

评论(8)

热度(1)

© 纳兰|Powered by LOFTER